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一只小松徐吖博主等级

A Good Boy ⛵️⛵️⛵️

  • 累计撰写 41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40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6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SpringBoot + MyBatis-Plus 整合 Quartz 实现定时任务

超级管理员
2022-04-05 / 0 评论 / 3 点赞 / 968 阅读 / 491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4-02-21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部分素材来自网络,若不小心影响到您的利益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
简介

Quartz 是一个优秀的开源任务调度框架,完全基于 Java 实现,作用相当于一个定时器,可以在指定的时间点或时间间隔执行任务。可以使用在如“月底总结“,”每日结算”等需要在指定时间执行任务的需求中。

特点

  • 强大的调度功能,例如支持丰富多样的调度方法,可以满足各种常规及特殊需求。
  • 灵活的应用方式,例如支持任务和调度的多种组合方式,支持调度数据的多种存储方式。
  • 分布式和集群能力,Quartz 能够使用多个单独 Quartz 程序作为节点共用一套数据库表来实现集群。

代码实现

一步一步介绍实现我就不复述了,比如引入 POM 文件啊乱码七糟的。

直接奉上源代码(包含初始化Sql)

如果觉得对您有帮助,请给个 Star,谢谢!

3
  1. 支付宝打赏

    qrcode alipay
  2. 微信打赏

    qrcode weixin

评论区